10月21日,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总务部在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总务部共73人报名参加了31项赛事的角逐,在教职工老年组男子800米赛事中取得亚军、中年组女子4×100米接力赛及女子800米赛事中分获团体与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所有运动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力争上游,为团队争得了荣誉。

总务部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赛前广泛动员,各部门积极配合,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赛选手中有初出茅庐的新面孔,也有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赛场下,工作人员细致入微地做好参赛队员服务保障工作;赛场上,运动员展现出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貌,赢得观众普遍赞誉和评审组的一致认可,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总务部将以此为契机,鼓励教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在工作中秉持“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服务理念,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马健/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