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上午10时,总务部各党支部以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相信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师生为本和“为民办实事”作为后勤服务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贡献力量。

(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教工餐厅,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三)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机关党小组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能源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胡蓓琳/文 综合/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