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下午,应总务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争先创优优秀共产党员、党的十八大代表徐辉同志来校作报告。总务部各部门骨干到场聆听。报告会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

徐辉同志是合肥燃气集团一名普通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通过努力和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报告会上,徐辉同志以《把小事做到底,把服务做到家》为题,用质朴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坚持用诚心服务客户,用耐心确保用气安全,用爱心帮助困难群众,用恒心带动工作创新等众多事例,展现了一名全国劳动模范敬业奉献、热心服务的工作态度。

彭浩玮指出,徐辉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的坚定初心,给我们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总务人应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师生为本”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师生为本年”建设,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敢担当、有作为,把服务做到家,把小事做到底,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越来越好!

(袁文霞/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