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上午,总务部联合定点帮扶办在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西广场举行“脱贫地区特色农产品直通工大”活动。校领导莅临现场带头购买农产品。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脱贫地区利辛县、灵璧县、六安市金安区的相关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供应的德青源扶贫蛋、生态大米、酸汤牛腩、老鸡汤、美都西瓜、新鲜蔬菜包等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广大师生员工前来品尝、选购,仅仅几小时就全部售罄。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选购了多种新鲜的农特产品,也为乡村振兴出了一份力。”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联系学校帮扶地区相关企业和农民合作社组织质优价廉的产品。活动当天组织党员同志冒着酷暑布置活动现场、搬运农产品、帮助售卖。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销售金额达5万余元,有效地解决了脱贫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

消费帮扶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砝码”。近年来,我校多次举办消费帮扶活动,广受好评,既能让脱贫地区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又让广大师生员工享受了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奉献爱心,有你,有我,有工大。

(程琼/文  张正强/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