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交流二十大学习心得。总务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史志胜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余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志胜分享了对二十大报告主题和二十大政治成果的重大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的理解。他还谈到,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和高等教育愈加高度重视,高校后勤工作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的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他重点交流了对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断的理解,结合总务部工作实际,谈了加强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支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关安排,左登发就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作了专题发言,强调要密切联系实际,拓宽心得体会,真正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陶余祥就学习“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分享了心得体会,后勤工作事繁面广,要在典型事例中不断总结,提高服务质量。王狂飙就“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以及台湾问题谈了深刻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要把学习心得与自己的岗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不断总结对二十大及党史学习的认知,为我校后勤高质量发展提供再生动力。

(汪侃/文 汪侃/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