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保障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1月3日上午,总务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测评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及总务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务部部长田合雷主持。

会上,三中心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目标管理执行情况、中心年度运行情况、工作创新与特色亮点等作了详细汇报。参加测评各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对三中心2022年度管理目标完成情况予以测评与考核。他们对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建议。

季益洪指出,三中心目标管理考核是促进广大师生监督后勤工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学校后勤工作的不断提升,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同时也得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肯定与认可。他强调,目标管理是一项很好的机制,需要不断的自我完善、优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劳动育人”理念,将后勤的初心使命进一步体现在后勤服务保障上,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为广大师生的生活学习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品牌。

(陶余祥/文 陶余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