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下午,总务部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总务部各处、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三中心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部部长田合雷主持。

总务部十五位处级干部分别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通过手机“微测评”方式对以上述职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季益洪在总结讲话中对总务部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总务部“用心服务年”,在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后勤人的用心用情,尤其是在面对疫情防控的考验中,后勤人舍小家为大家,展现出“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服务理念和敬业精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师生的安全健康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季益洪强调,取得这些成绩,得益于领导班子团结有力、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得益于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强化巡查整改的自我修复能力;得益于全体后勤员工立足岗位、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得益于与校内各相关部门有效的紧密协同配合,共同抓好工作、推动工作。

季益洪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谋划好2023年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速后勤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胡蓓琳/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