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春节将至,校园的“年”味逐渐变浓。年货,是中国人久别后团聚对家人的心意。为感谢全校教职员工的支持与厚爱,进一步促进我校消费帮扶工作,1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一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明园食堂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四届年货节”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类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广大教职工踊跃购买。此次年货节供应的产品不仅有学校食堂优质供应商提供的干调、粮油、肉类、禽蛋、冻品、蔬果,还有来自学校定点帮扶“两县一区(灵璧县、利辛县和六安市金安区)”的特色农副产品,十二大类的销售展区,80多个品种的平价商品,琳琅满目,物美价廉。饮食服务中心还专门设立了熟食预订展台,由食堂专门卤制卤菜供应给教职工。活动持续半天时间,教职工累计购买年货金额20余万元。

此届年货节的举办,加深了广大教职工对饮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拓宽了后勤服务渠道,饮食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餐饮保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尚震刚/文 尚震刚/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