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下午,总务部在办公楼(三)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总务部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各部门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党委书记彭浩玮通报了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各部门就具体工作开展、重难点问题突破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就总务部实施“精益求精年”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作谋划,长线工作科学制定计划、有序推进,短线工作打好提前量、紧抓窗口期,确保各项工作推动有力有序,落地见效;要注重工作提质增效,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琢磨研究如何促进当前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唱响总务好声音,加强工作品牌建设,进一步宣传后勤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凸显工作品牌的引领作用和后勤正能量的激励作用;要主动求新求变,在工作流程标准化、服务内容精细化、服务业态多样化上继续发力,牢固树立程序意识、质量意识、纪律意识;全总务一盘棋,打好组合拳,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相互补台支持,苦干实干,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马瑶/文 马瑶/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