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出席会议。物业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坤传达了学校和总务部2023年工作布置会的精神。随后,叶蕾对物业服务中心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2023年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精细管理;发挥物业育人功能,把日常工作落实落细、把优质服务贯穿始终、把工作效率提升提高,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  

彭浩玮对物业服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对标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考核评价体系,高质量的开展工作。二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物业服务中心工作有机融入,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三要坚持解放思想不停步,进一步开拓思路,运用创新思维推进工作,把解放思想落实到推动重点工作的实招上。四要坚持狠抓落实不跑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面对问题不敷衍、面对困难不后退、面对矛盾不回避。五要坚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转化为具体思路、具体举措,以实干、实效推动工作落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六要坚持居安思危守住底线,做到有守和有为的有机统一,确保安全稳定;找差距、查隐患、定措施,为学校工作发展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物业保障。

物业服务中心将全面落实总务部“精益求精年”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

(王艳/文 王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