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下午,总务部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布置会暨星级党支部评选认定工作动员会。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了评定对象、原则、标准、程序和重要意义,对认定指导标准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参与“星级”评定,实事求是开展支部自评工作,以“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为目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彭浩玮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务部“精益求精”年建设各项工作安排,布置落实总务部党委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对“团结奋斗新征程,同心奋斗创伟业”党建10项计划和“精益求精谋实事,团结奋斗求发展”党建业务双融合10项推进行动作了动员和部署。

各党支部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政治统领、思想引领作用;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指导实践,践行“一线规则”,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聚力抓好落实,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准确掌握一线情况,使服务更高效,工作作风更务实,为推进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总务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胡蓓琳/文 胡蓓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