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会暨装饰奖科技奖颁奖、行业统计发布会上,我校校史馆项目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校史馆项目由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安徽省盛川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施工,该项目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周期为6个月。项目施工期间,基建处会同各参建单位克服疫情、降雨、高温等不利因素影响,严把工程质量关,在学校七十五周年校庆前圆满完成校史馆建设任务。校史馆建设后,已成为学校业务接待、校友活动、学生打卡的重要活动场所,同时也成为学校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作为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奖项根据建筑的设计与施工、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设计创意以及施工工艺是否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进行评选,评奖分年度组织实施,两年一并表彰。

(武海英/文 武海英/图 彭浩玮/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