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协办的“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启动仪式在我校翡翠湖校区顺利举办。

科技活动周前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会同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侯锋平,对翡翠科教楼等几处活动场地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总务部翡翠湖校区综合办积极做好协调工作,联合物业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及外包企业等部门,按照要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做好会议保障等工作。物业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提前对会场设施设备逐一检查,确保会场电力系统及设施设备稳定可靠;保洁人员对各会场、厅室等公共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杀。外包服务企业按会议要求逐项梳理任务清单,制定多项应急预案,高质高效地推进了活动周后勤保障各项准备工作。

“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启动仪式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但后勤服务的脚步不会停歇,总务部各部门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以提升服务品质为核心,牢固树立高质量服务意识,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徐艳/文 综合/图 彭浩玮/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