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校和总务部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群众座谈会、现场调研系列活动。

5月16日下午召开驻校区单位工作座谈会。党委保卫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校医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驻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校区安全管理、后勤维修与服务、业务沟通与协调等议题展开讨论,大家围绕如何推动校区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提出意见与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业务垂直管理与现场沟通协调要齐头并进,要齐心协力地一起努力推进安全、美丽校园建设,工作上有明确流程,思想上有共同认识。

5月19日下午召开东西院住户代表座谈会,共有10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会。大家就校区综合管理与服务、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文明社区创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总务部副部长兼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家明同志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了解决方案。黄家明强调,六安路校区是大家共同的家园,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教职工工作生活的合理需求。

5月23日下午,黄家明带领工作人员,围绕“着力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能力,共建安全、美丽校园”的主题开展调研,对校区房屋安全、供电设施及线路、道路现状、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围墙等周边环境进行现场查看,并走访部分教职工住户,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要求。

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了与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深入思考校区综合管理办法,全面了解服务需求、掌握工作基本面,着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精益求精,推进校区后勤服务迈上新台阶。




(杨荣/文 朱衍飞/图 彭浩玮/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