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路校区各位同学:

原本科生浴室“校园一卡通”系统因使用年限长,故障较多,为保障同学们正常洗浴,现已对浴室内刷卡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新系统拟于9月22日10:00正式启用,请各位同学提前办理刷卡系统注册。刷卡系统注册及相关热水洗浴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浴室洗浴注意事项:

1.水控机采用按用水量计费,在使用洗发露、沐浴露时可以通过关闭管道上的阀门,控制出水或调节水量大小。

2.水控机消费采用预扣费5元,洗浴结束返还未消费金额,如遇服务器繁忙延时的情况,请等待48小时,如48小时后没有返还余额,可以拨打服务电话,或者在平台反馈。

3.使用前要在慧新易校APP上对手机洗浴账户充值,保证手机洗浴账户余额大于5元。

4.洗浴服务及投诉管理。学生如有关于洗浴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报修、投诉,可在小程序平台里发布,或拨打监督、客服电话。  

监督电话:13349236746、18956023231

客服热线:0553-3019199

总务部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