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路校区东院13号楼各位住户: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住房管理与改革处积极推进六安路校区东院13号楼(老11号宿舍楼)的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按照省直房改办的审核要求,需收回住户手中的原始购房票据,为已收回票据住户开具收条。另经总务部会议决定,需同时补收购房款和办证经费(其中办证经费暂按1000元/户收取),具体事宜在六安路校区中院现场办理时接洽。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29日

工作日: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二、办理地点:六安路校区综合服务楼一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购房人携全部购房款收据原件来办理地点。如果本人不能来现场办理,委托他人代办的,须提供购房人(权利人)的委托书及购房人(权利人)、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或相关身份证明。

2、未交房款住户办证事宜另行通知。因故未能及时到场办理住户,后期到校本部另行办理。

四、联系人:宫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62901209、 62902767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总务部住房管理与改革处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