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决定于2023年5月12日(周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之气排球竞技,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2日(周五)下午

地点:屯溪路校区西操场

二、活动内容

活动1:夹球竞速

规则:参赛队伍中须有3组成员,每组须为一男一女搭档;在起跑线,每组队员分别用左右手手背夹气排球前进,中途球不能掉落;如中途掉落,则须在掉落点重新夹球前进;至终点线后返回起跑线,将球交至下一组队员。以此类推,每一个参赛队伍的3组成员全部完成,计总时长。

获胜与惩罚:用时最短的参赛队伍获胜;用时最长的,须在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诗词中择一现场表演。

活动2:指哪打哪

规则:在排球场中,参赛队员站在排球场一侧发球线后,以任意方式发球,根据球掉落在对方场地的落点计分;每一个参赛队伍3人,每人有3次发球机会,得分累计;发球超过对方场地、未过中线,均不计分,且计一次发球;发球落点在对方场地内或压线均为有效球,可参与计分,压在两块得分区中间的线上,选得分较大的计算成绩。

获胜与惩罚:每个参赛队伍3人各3次发球完成后,累计队伍总得分,得分最高的获胜;得分最低的队伍中三位队员,须在现场列举本部门“精益求精”年建设举措至少1项。

活动3:友谊竞技

规则:参加校气排球比赛的男女队员,以及有气排球爱好的教职工,经过报名、整队,轮流进行气排球友谊赛;每队均需保证有2名女队员,且在每一轮进攻或防守时,至少1名女队员须触碰1次球。该活动可自由组队,不受部门限制。

三、注意事项

1.活动中请服从统一安排;

2.请着宽松衣物、运动鞋参加活动;

3.活动中请注意运动适当,避免受伤。

四、报名办法:

本次活动由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承办,各党支部请于5月8日(周一)下午下班前,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报送至后勤处胡蓓琳。

咨询电话:62901855。

总务部党委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