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8日,后勤党委委员、总务部副部长史志胜赴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史志胜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有关学习材料,向饮食服务中心机关党小组和屯溪路校区食堂党小组全体党员,介绍了十九大的召开对我国和世界产生的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引用大量数据和事实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由来、内涵、新特征,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定位、主要内容与历史意义,以及新时代中国现代化战略两阶段的新目标。史志胜在宣讲中,还结合宣讲内容,就十九大报告所展现的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战略、新要求,赋予高校后勤服务工作尤其是高校饮食服务工作的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史志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饮食服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调研、分析和积极作为,在新的水平上,以新的更高的服务质量,积极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饮食服务的新需求,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进一步做好饮食服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服务师生的初心,担负服务师生的使命。

宣讲结束后,听取宣讲的党员,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为推进饮食服务中心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彭春霞/文 彭春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