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能源服务中心员工积极钻研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践行后勤服务“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文化理念,充分展示能源服务中心员工“立德树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精神风貌,能源服务中心于12月14日下午举办了水电工技能竞赛。竞赛由能源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狂飙主持。后勤党委书记郑荣美出席了此次竞赛。

竞赛分水工专业竞赛、电工专业竞赛,其中水工专业竞赛主要为书面答题,电工专业竞赛主要为现场实操。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判原则,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孟凡桃、倪玉林分获水、电工技能竞赛第一名。

竞赛结束后,郑荣美书记为两位第一名获得者颁发了奖品并作讲话。郑荣美充分肯定了能源服务中心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本领的意义。他指出,随着广大师生后勤服务需求的不断提升,对后勤保障能力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作为后勤服务人员,服务意识也要不断提高;随着科技成果不断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必须加强学习,与时俱进。郑荣美勉励能源服务中心员工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能力,成为水电服务行业中的能工巧匠。

(吴杭彦/文 吴杭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