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食堂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促进食堂管理人员钻研业务技能,发挥食堂管理人员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在饮食服务中心形成“传、帮、带”的学习和交流氛围,12月15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屯溪路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2017年度食堂晨会技能竞赛。后勤党委书记郑荣美,总务部副部长兼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后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总务部部门工会主席苏建国出席竞赛并担任评委。

竞赛分为晨会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参赛选手食堂管理知识与召开主持晨会的技能与效果,各食堂经理、副经理和经理助理共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位参赛选手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很好地展示了风采。最后,德园食堂经理王斌与新五食堂经理沈正翠,以出色的展示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馨园食堂经理陶文生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新三食堂副经理常青等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饮食服务中心资产经理助理阚延涛等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郑荣美肯定了本次晨会技能竞赛,为广大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管理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与展示机会。他指出,开好晨会是食堂管理人员必须掌握的技能,希望大家今后更加注重学习,挖掘潜力,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张正强/文 张正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