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旬,安徽多地包括合肥市出现新冠疫情。10月20日,翡翠湖校区实行进出校园严格管理,为了保障师生正常教学生活需要,需要物业服务人员昼夜值守校园。接到任务后,鸿耀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立即从防疫演练进入实战状态。

重任当前,负责学校医院保洁的夏梅香主动请缨留守校园。她与众多同事一起,携手筑牢抗疫防线。校医院保洁岗位与其它楼宇不同,服务对象多是集中隔离的黄码、红码及密接人员。夏梅香并不惧怕,敢于担当,留守现场,24小时保障校医院物业服务不间断。

面对隔离点每天三餐产生的大量餐盒垃圾,她从没有任何抱怨,总是及时清理与保洁,保障隔离点现场的卫生品质。她每日会根据校医院的消毒标准和频率要求,对各个部位进行消毒。

公司领导担心她长时间留守,会有焦虑和不安情绪。夏梅香说:没有问题,在这紧要关头,我愿意为学校物业服务出一份力,共渡难关。

夏梅香,一名普通的保洁员,虽然身在平凡岗位,危难时刻,却做着不平凡的事,她是鸿耀物业的最美“女神”!

据悉,今年9月鸿耀物业服务公司刚中标接手翡翠湖校区非教学楼宇物业服务。虽然交接工作千头万绪,但他们把眼前的困难放在一边,积极组织物业服务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实操演练,提高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10月初,他们又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议,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防疫技能,确保当疫情发生时“招之能战、战之能胜”。

(岳美华/文 胡金梅/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