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学生公寓岗位知识竞赛颁奖大会。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叶蕾、副主任杨继盛,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和岗位知识竞赛获奖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继盛主持。

叶蕾宣读了获奖名单并指出本次岗位知识竞赛是对学生公寓各岗位员工的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岗位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杨继盛对2023年度学生公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他表示,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学生公寓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以用心服务为核心,不断创新工作的方法和沟通机制;以爱岗敬业为主线,积极营造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以安全生产为底线,全力构建安全温馨的生活家园。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秉持“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公寓的各项工作。

三名获奖代表分享了工作感受和体会,学生公寓服务工作有苦有甜,有付出也有收获。他们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温馨生活和学习环境。

大会还邀请了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叶爱梅为参会人员做了学生公寓工作培训。

(徐璐/文图  钟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