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下午,总务部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会暨总务部“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总务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

会上,宣读了总务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获奖名单,颁发了荣誉证书。

季益洪在致辞中,首先对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祝贺。他说,近些年来,总务部的全体同志始终秉持“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服务理念,在各自的战线、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工作,活跃着一大批好党员、好干部、好员工,才使我们的总务部有了现在这样的凝聚力战斗力,才有了今天后勤发展的大好局面。希望总务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时代精神,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他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固“师生为本”的后勤服务理念,牢记为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服务的宗旨,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在学校发展和教学、科研的需求上,落在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和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上,用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是要继续发扬“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精神,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三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后勤工作水平和能力,为师生提供高效、快捷、满意的后勤管理服务。四是要加大巡查监督力度,严守安全底线。要善于查找和发现后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持之以恒的加以改进,确保后勤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五是始终紧抓疫情防控毫不松懈,要继续采取坚决、果断、严格的措施,落实、落细、落准学校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人员管理、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和物资保障等工作。

歌咏会环节,来自总务部七个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展示了个人才艺。在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他们或以庄严宏伟的合唱、情深意浓的独唱,或用慷慨激昂的朗诵、优雅灵动的舞蹈,以及幽默诙谐的相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展现出后勤人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

(姜舒亚/文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