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服务中心电工受到住户点赞

9月5日上午,家住屯溪路校区北村16幢403室的年届九旬的退休职工潘少华,在女儿的搀扶下,来到能源服务中心,送交了一封表扬信,对能源服务中心电工师傅计同培热情周到、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9月3日下午,退休职工潘少华家突然断电了。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潘老向能源服务中心打电话求助。接到电话,了解到潘老家里当时只有他自己在家,电工班立刻安排计同培师傅前往检修。当计同培冒雨来到潘老家,看到老人焦急的样子,计师傅连口热水都没顾上喝,立刻开始认真细致的检查维修。终于,灯亮了,故障排除了。

潘老说,大雨中计同培师傅的到来,让他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能源服务中心满满的正能量,让他感动、难忘。

“那是我的分内事,不值得宣传。你想,一个90岁的老年人,还是我们工大的老职工,为他做点事,不是太应该了嘛!”

——当向计同培了解情况时,他这样轻描淡写地说。

(吴杭彦/文 吴杭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