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泛听取师生对食堂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畅通饮食服务中心和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提升饮食服务水平,9月21日下午,总务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总务部部长季益洪,部分学院教师和行政副院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副主任李友良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总务部副部长史志胜主持。

季益洪、史志胜分别对参会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关心饮食服务工作以及为之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总务部及饮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为提升学校饮食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老师就教工餐厅、就餐环境、品种特色、饭菜价格、饭菜质量、餐具清洁、服务态度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史志胜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与老师们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饭菜质量、就餐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讨论。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也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作了具体沟通;他表示,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监管,不断改进,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于座谈会后,认真研究、落实。

最后,季益洪部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饮食工作无小事,学校饮食服务水平的提高,需要学校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需要广大师生关心、理解、信任和支持,需要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将着手落实和改进,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监督饮食服务工作,共同推进饮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李友良/文 彭春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