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下午,总务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务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领学了全会公报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地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征程中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召。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新阶段的重要内容,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工作实践有机结合,牢固树立师生为本的思想意识,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岗位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共同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工大后勤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进一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百年党史的经验与智慧,积极思考、开拓创新,努力创建一批具有工大特色的品牌亮点工作,深挖工作潜能,推进完善2021年度各项工作,并积极谋划2022年的重点工作,为总务部的“用心服务年”开好局起好步。

(胡蓓琳/文 胡蓓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