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上午,总务部党委、纪委牵头对屯溪路校区在建项目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在建项目安全责任管理落实、合理工期及项目推进落实、施工企业及监理单位人员到岗及项目现场标准化管理等情况。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部长田合雷,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史志胜,副部长兼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家明,党委秘书、纪委委员以及后勤处、基建处、物业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在图书馆东馆结构加固及中心机房达标改造项目、纬地楼和格物楼卫生间整体翻修项目、运动场馆项目、产学研综合楼项目现场,对施工现场的人员履职、形象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材料品牌选用等进行检查,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及监理人员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介绍。

检查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并对工程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加紧迫感,全力以赴,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二是加强管理,发扬工匠精神,狠抓施工中的每一个细节;三是严格监管,确保质量,质量不达标坚决返工;四是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配合,通力合作,确保项目做成精品工程。

总务部党委、纪委要求基建处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基建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并抓好落实,畅通协调沟通渠道,提高工作效率;务必严格按照基建项目流程及规范开展工作,对施工现场的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生产严格把关,确保工程建设有条不紊进行;着力加强项目实施关键环节的管理,严格按照合同实施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黄浩/文 汪红梅/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