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暑期的校园处处可见物业人忙碌的身影。他们不畏酷暑,默默地坚守岗位,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美丽校园。

管理有心、服务有爱。烈日当头,物业工作人员从细微处入手,精心服务,一丝不苟做好教学楼宇管理。重新调整自习室布局,设立“书籍暂置区”、张贴“自习室使用指南”;更新200余间教室的电子信息、排查33225套桌椅;对翡翠湖校区300多间教室窗户安装限位器,布置9号、10号、11号教学楼二层学习阅读连廊;在主教学楼教室安装固定式插板、卫生间内安装小件置物隔板101个。

用心用爱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暖的家。8月中旬,公寓管理人员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住宿资源整合与新生房源分配工作;组织开展空调、洗衣机等公共设备的维保工作,用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贴心地为同学们提供非处方类药品、食物加热、常用工具箱等爱心服务。

爱岗敬业、热情专业。炎天暑月,校园里时常看见身着紫色衣衫来自物业服务中心会议部姑娘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期间,她们共承接大小会议294场,虽然汗水一遍遍湿透衣衫,但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伴随着每一场会议,从会前布置、会中服务到会后打扫,姑娘们始终认真对待,毫不松懈,在提供专业优质服务的同时,她们抽空学习,不断加强专业素养。

尽职尽责、坚守岗位。酷暑热浪、烈日炎炎,无法阻挡他们的工作激情,在他们心中只有职责与担当。维修部的工作人员对3000余间宿舍、500多间教室的设施设备逐间检修,完成网上报修2035余件;为身高超过两米的同学改造床铺,搬运行李。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制作了3476把电子钥匙、开通门禁4130人次,确保校区间搬迁和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绿化部利用暑期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和绿化提升工作,加强校园绿植养护工作,持续开展苗木补栽补种工作,用近千株草花种植,装扮校园。每当遇到大风雷暴天气,监管人员要巡查校园的每个角落,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

落实责任、科学防控。暑期,国内局部地区出现疫情反扑,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坚决扛起肩头责任,始终坚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科学、精准、扎实地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消毒消杀要求,彻底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讲好“阵地”坚守故事,传播优质服务声音。质朴的物业人,努力践行着服务师生的承诺,他们是酷暑校园中美丽的风景线。坚守岗位,发光发热!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文 综合/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