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上午,家住屯溪路校区南村173幢4单元的退休教授郑传宁来到总务部,向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同志送交了一封表扬信,对能源服务中心电工班毕晓强等同志为住户排忧解难的精神表示感谢和赞扬。

郑传宁老师说:“昨天晚上八点半,楼栋内的电表箱突然起火,冒出黑烟,我们立即向保卫处报了警,保卫处联系了能源服务中心电工班。电工班毕班长很快就带领几位电工师傅(李慰灵、夏天、钟成甬、许友根)赶到现场,在查清故障原因后,立即进行抢修,他们相互配合,更换了电表以及被烧毁的电源线,终于在晚上十点钟完成抢修,排除险情,恢复供电。今天早晨,毕班长又带人来作了复查。”

郑老师在表扬信中表示,感谢电工师傅晚上赶来及时抢修,排除了险情,使得居民的用电安全得到了保障。通过学党史、创先进,体现了总务部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让我们看到在总务部的领导下职工的新面貌,展现了合工大求真务实的新风正气,祝愿今后进一步营造“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服务大局。

(吴杭彦/文 毕晓强 吴杭彦/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