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下午15时,物业服务中心新员工座谈会在翡翠湖校区5教206室召开,中心主任王庆、副主任叶蕾以及教学服务部、公寓服务部新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庆主持。会上,新员工代表对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大家畅所欲言。教学服务部辛洁说,物业服务中心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工作氛围融洽,通过大家努力,做出了一些能让广大师生看得到的改善,尤其是教学楼前台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师生好评。学生公寓楼管汪小晴说,通过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公寓楼保洁人员的整体纪律性得到大幅度提高,工作积极性也有明显改善,公寓楼保安人员的日常管理也正在向专业化水平迈进。

听取了汇报讨论后,王庆主任对各位员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赏。他强调,今后的工作要向社会企业学习先进物业管理经验,工作中要做到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为广大师生提高更加优质的服务。

(辛洁/文 辛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