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成果,培养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7月10日,总务部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联合基建处党支部、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能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共赴江西南昌,追寻革命英雄足迹,探寻红色记忆。

在参观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中华大地石破天惊第一枪的雄伟气势。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默默地向我们诉说着无数革命先辈们克服重重困难,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赢得胜利,“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八一精神。

在小平小道陈列馆,瞻仰了伟人邓小平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期间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也是邓小平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萌芽地。陈列馆中邓小平的读书墙尤为吸引党员们驻足,其上展示了邓小平在新建县期间所阅读的部分马列、毛主席著作。一代伟人,在工作之余,始终不忘学习,始终关心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让党员们无不感慨,纷纷表示要向邓小平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注重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后勤“十四五”发展建设中。

面向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坚定的声音,透露出同志们澎湃的心情和激昂的斗志,我们宣誓,紧跟革命先辈脚步,追随革命先辈精神,开辟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陶余祥/文 白洋/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