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下午,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联合合肥燃气集团包河服务所党支部,在办公楼(三)三楼会议室举办燃气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邀请合肥燃气集团客户服务公司包河区服务所所长、燃气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丁锋同志讲授燃气安全知识。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能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和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总务部副部长左登发主持。

丁锋以“燃气安全和事故预防”为主题,从如何了解和掌握天然气知识、如何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如何预防和处理燃气事故三个方面生动详细地进行了讲解,普及正确安全使用燃气、防范燃气事故等安全知识,并对燃气检查及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对大家进行安全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

培训会后,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还联合合肥燃气集团包河服务所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开展了用气安全宣传知识活动,向教职工住户发放安全用气宣传资料,宣讲家用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检验用户燃气具安全性能,解答住户咨询并提供现场燃气维修服务。

通过此次燃气安全教育活动,普及了天然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高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及防护能力。

(马健/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