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上午,总务部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制度制定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总务部纪委书记史志胜、总务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及参与起草制度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总务部党委拟制定的《总务部创建“345”党建工作体系实施方案》《总务部构建“2331”党支部党建工作模式实施方案》《总务部党支部工作考核细则》等十余项新制定的制度草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研讨会围绕总务部加强党建工作展开深入探讨,提炼支部成功经验,挖掘党建科学做法,汇聚起党建引领、党建业务双融合、推动我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党建工作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提质量、重执行,进一步夯实制度体系。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后勤服务理念,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积极为党建工作长远规划布好局、谋好篇,着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激发队伍活力,大力营造党委带动、支部推动、党员促动、党群互动的党建工作良好氛围,积极为学校后勤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胡蓓琳/文 胡蓓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