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上午,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三)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总务部党委委员谢宜兵出席会议,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届支部书记陶余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支部书记陶余祥代表本届支部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意见建议。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

季益洪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上届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起谋划,同步推进;后勤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促发展,在不断的学习、教育、实践中将“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融入心中,体现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和为师生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上。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一个党支部是否有战斗力,体现在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是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是否拥有共同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要“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优良的作风是党支部战斗力的体现,有战斗力的党支部作风肯定扎实;要充分带动党员勇于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不畏艰难;要突出党员的标杆旗帜作用,带动广大职工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四是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要加强工作上的交流学习,加强工作配合,形成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要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本领和业务水平,善于总结、凝练、提升工作质量水平,推进党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谢宜兵为全体党员作《踔厉奋发初心 迈向壮阔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报告。

(马健/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