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由总务部党委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羽毛球友谊赛在翡翠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二楼西馆隆重举行。总务部各党支部共派出7支队伍,37人参加比赛。比赛由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能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承办。比赛得到了校羽毛球协会的全力支持。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一个个精准的扣杀,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一阵阵欢呼呐喊,一次次追平比分,整个过程扣人心弦。经过近21场热烈而紧张的比赛,最终由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代表队摘得桂冠。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意志。在以后的工作中,总务部各单位将同心同力,携手并进,将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到用心服务年建设中去,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用心的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珏/文 综合/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