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月,我们在行动。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化拓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促进学校绿色发展,总务部党委联合机关党委于3月10日下午开展“学雷锋办实事,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总务部党委、机关党委的32个党支部共计470名党员,对校园部分区域的道路、绿篱进行了清扫与整理,为树木开盘、施肥、修剪,对部分区域进行花种播撒等,大家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各项劳动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人人学雷锋、人人争做雷锋的热潮,推动雷锋精神广为弘扬、传承。进一步弘扬了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雷锋精神,推动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较好的实践平台,提升了广大党员社会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校园的意识。

(陈雅静/文 综合/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