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总务部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部署,六安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扎实开展“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4月8日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敬平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她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党员纪律建设展开论述,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课后集中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一集:战略决断。

4月14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赴合肥包公祠开展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在包公祠,各位党员详细了解了北宋名臣包拯的廉政事迹和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一生。

通过学习参观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为师生办实事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勤勉敬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人的智慧与力量。

(杨荣/文 谢晓莉/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