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总务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的相关要求,4月21日下午,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赴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坚定自信学党史,师生为本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总务部部长田合雷、党委书记彭浩玮与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中共合肥北乡纪念馆是为纪念合肥地区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中共合肥北乡支部)而建,现为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肥市廉政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内,党员群众满怀崇敬之情认真聆听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的创建历史以及发展历程的讲解,体悟老一辈革命家敢为人先、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

在鲜艳的党旗前,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上光荣和肩上义不容辞的责任。

伟业垂青史,精神励后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不畏艰难困苦,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黄浩/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