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形式,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6月23日下午,总务部后勤办住房办党支部与合肥市节水办党支部联合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合肥市节水办主任韩闯、副主任潘成龙等一行四人,与总务部后勤办住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聚一堂,就学习的心得体会、培养节约意识、创建节约校园等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校党委常委、总务部部长季益洪出席座谈会并做了讲话。

座谈会通过支部介绍、党章知识考试、知识抢答等环节,以生动的形式,将对党章和系列讲话的学习和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同志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提升道德品格。

季益洪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仅只是一次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的基础上,通过不断深入的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同时他对合肥市节水办长期以来对学校节水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对保持长期合作交流、支部共建等提出殷切的期望。

(陶余祥/文 陶余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