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晚,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及重温入党誓词专题活动。总务部副部长史志胜作专题党课,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友良主持会议。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科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史志胜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要坚持思想先行,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及要求,要找准方向,精准发力;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准确把握“做”的方向。他从反腐败的重要意义、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党组织必须要讲纪律、反腐败要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等九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同时他就饮食服务中心如何结合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李友良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主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学习领会,保证学有所获,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和工作联系起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主题党课之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李友良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专题党课在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规矩、守纪律,砥砺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改造和提升自我,立足饮食服务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蒋春/文 常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