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每位党员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连日来,能源服务中心按照《后勤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分别召开党小组(水电运行、节能综合、翡翠湖校区服务部)组织生活会,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中心在完成日常水、电保障及维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中心主任游庆国、党支部书记王狂飙参加了三个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会议按议程完成了党小组长的选举。与会同志用实事说话,对照自己的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如实汇报了个人学习、工作及作用发挥情况,查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打算。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对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等方面的认识,大家还就工作中遇到的诸如加强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与会同志表示,组织生活会是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要多思考、多学习,作为服务部门,要虚心听取服务对象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各项工作要做到有安排、有检查、有落实,要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纠正偏差,不断提升服务工作的水平。

(吴杭彦/文 吴杭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