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总务部党委近期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的成效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机融合,以办实事验收为主要考核目标,严格按程序落实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

总务部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还特邀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听取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支部工作汇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参会的各位部领导对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赞赏,分别对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进行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过去一年来,总务部全体党员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方面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管理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服务师生本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要在工作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坚守底线,坚持不懈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综合/文 综合/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