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用心奉献志愿服务活动。支部针对校区服务特点,积极为老人排忧解难,提高离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服务年”建设。

支部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支部党建特色项目,认真组织落实。将居住在六安路校区离休干部、鳏寡独居老人、无人照顾高龄人员、困难老职工等作为服务对象。志愿服务队伍共分4组,每组确定1名联络人,按组分配服务对象。每月通过上门走访、电话等方式,及时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加强与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5月17日,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分别走访离休干部束德林、宛贯西、方五奎等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安排入户维修水电。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留下志愿服务联系电话。

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紧密围绕总务部“用心服务年”建设目标,将关爱离退休困难老人作为一项长期志愿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杨荣/文 杨荣/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