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26日,总务部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对联系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中,党委委员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学习记录、活动方案等方式,对“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培养发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校内巡察整改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当场进行反馈。结合2022年上半年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党委委员对巡察整改的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要求各支部扎实整改。通过现场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总务部党委及时掌握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帮助各党支部及时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今后改进方向,有力推动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下一步,总务部党委将严格落实《总务部督查督办工作办法》,突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用心服务师生。

(胡蓓琳/文 综合/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