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下午,总务部党委召开专项巡察支撑材料对照落实检查会。各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

彭浩玮通报了总务部党委此次专项巡察前期动员部署、工作小组成员、材料整理等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委员提高政治站位,聚焦2020年学校党委对总务部党委巡察整改提出的5大方面、10个问题和27点具体表现。增强做好专项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领会巡察工作的精神内涵,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同时希望各党支部通过此次材料对照落实检查,能进一步直面问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各党支部委员针对27点具体表现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材料对照落实检查和支部相互自查,坚守了政治定位,强化了政治担当,明晰了政治职责。全体党员将全面巩固巡察全覆盖成果,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与学校党委共同践行“两个维护”、牢记“教育初心”、做好后勤保障的担当使命上来。进一步认识到巡察成果深度运用的重要性,起到了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没整改的问题“再督促”的作用。以强有力的巡察监督保障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总务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彭浩玮还就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2021年结项验收和2022年立项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胡蓓琳/文 胡蓓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