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下午,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楼11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总务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兼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家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敬平主持。

会上,王敬平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建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每位党员按照《党章》和党员标准,结合个人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和本职工作,从党性观念、立德树人、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黄家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成效,并对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增强党性观念、坚持原则、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三要增强工作能力、坚持统筹谋划、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抓细节、抓服务、抓质量。

(杨荣/文 杨荣/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