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序民主持。

会上,时序民代表支部班子对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理论实践、坚持不懈”、“用心服务、功在必行”、“联区强校、党建联盟”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较少、党建联盟潜力挖掘不足,以及学习形式单一等方面,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自评,对照《党章》和党员标准,对践行承诺、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方面认真总结剖析,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进行互评,推心置腹、交流心得。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更加清醒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提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后勤保障工作中。

(时序民/文 时序民/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