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合肥工业大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2月9日上午,总务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职工代表座谈会。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会议,总务部班子成员以及处级干部、支部委员和一线职工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工作,对总务部领导班子在“精益求精年”建设、推进支部共建、畅通各部门沟通协调渠道、人才队伍建设、职工关怀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彭浩玮代表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大家反馈的意见,总务部班子成员将认真梳理,切实落实到总务部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之中,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尽可能满足师生多样化、差异化需求。

会后,总务部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职工代表的意见及建议开展谈心谈话。

(胡蓓琳/文 胡蓓琳/图  左登发/审核)